新浪娱乐讯 《相爱吧》新一期节目开播,在节目中陈柏霖宋智孝恋爱升级,宋智孝更大方介绍陈柏霖称:“这是我的男朋友。”而周冬雨则面对争议,观众的不看好,首次回应称:“压力太大了,骂我就好了,不要骂他,有时候我会觉得把他连累了。”

   橙汁CP专属昵称出炉

  智孝介绍陈柏霖:这是我男朋友

  本期节目中两枚吃货相约试吃韩式糖饼,大大咧咧的狮子女与细心体贴的处女男相视而笑;手工图章店里,橙汁CP第一次公布了他们的专属昵称:bobo&momo,懵智更第一次大大方方向店家介绍陈柏霖“这是我男朋友”,甜蜜的感觉呼之欲出;品尝“可以舀着吃的咖啡”,两人为彼此画出素描像,浪漫中不乏鬼马搞笑……

  节目中,橙汁CP对彼此的好感度已然直线上升。当主动被智孝牵起手,陈柏霖也直言“有被保护的感觉”,也难怪智孝对第一次约会印象深刻:“创造了这么多有趣的回忆,离开的时候当然会舍不得。”

  谁曾料到,陈柏霖竟然在临近分别时放出浪漫大招:用点缀满地的灯光做出美妙的图案,一下就感动到了智孝:“他做的创意太浪漫了,一下子把我融化了,我今天深深感觉到,有一个依靠是这么温暖的事。”

  女朋友说好冷,男朋友应该怎么做?陈柏霖再度示范了正确的方式:一个暖心的拥抱胜过一切——“这是首尔最冷的一天,也是最暖的一天。”

   周冬雨躲开余文乐亲密合影

  宇宙CP首度直面网友的不看好

  作为三组CP中争议最大的一对,宇宙CP余文乐与周冬雨的组合,面对的压力可想而知,不少评论甚至直指“招黑体质”的周冬雨。节目中,宇宙CP首度正式谈及此事,直面争议,并互相鼓励。

  借助神奇的《答案之书》,余文乐提问:“我们这一对会不会受到很大的压力?”尽管翻出的答案是“不是”。但自公布以来,舆论其实如影随形,仍未散去。

  余文乐说,“说实话,这个问题是帮她问的,我们这一对出来的时候,很多的声音,作为一个女生,要面对这种压力,不容易。”面对网络的非议,周冬雨陷入的是深深的自责:“他那么细腻的人,肯定也看到了。就是压力太大了,骂我就好了,不要骂她,有时候我会觉得把他连累了。”敞开了心扉,那就一起直面吧,两人表示,彼此要足够成熟,“可以相互用无声的努力,度过去。”

  自称有“人群恐惧症”的余文乐,为了陪伴周冬雨度过生日派对,主动融入她的90后朋友圈。然而,慢热的周冬雨,却一路显示出各种的尴尬和拘谨。余文乐努力配合尝试,却在朋友们要求拍摄亲密合照时,两人的亲密度降到了冰点,周冬雨逃掉了。这让余文乐还是有些无奈:“我觉得我们能够拍一张这样的照片的,但是她还是走了。或许有些人的爱情,像烟火一样瞬间引燃,有些人却不是。如果性格上的差异我能接受,可长时间不搭,不接受彼此想法,那就会比较困难。我没有生气,只是觉得距离又拉远了。”

  魏大勋“撩妹”又失败?

  “男友力”成清新CP裂隙导火索

  从第一期节目开始,魏大勋与李沁的清新CP就陷入了说不清道不明的尴尬状态里。努力想讨好李沁的魏大勋,总是用力用错了方向,连“你好美”之美的溢美之词也被吐槽。难道嘴巴甜的魏大勋不是偶像剧里的热门款吗?为什么到了李沁这里却接连碰壁,成了“话太多”呢?

  一心想要霸道总裁范儿男友的李沁,列出强势、勇敢等男朋友守则,却发现魏大勋是和自己理想中差别比较大的男友类型,这让她一度直呼“给我换个男友吧”。当自认为并不那么差劲的魏大勋,变成了李沁口中的“男友力”不足,无论是抱熊猫、削苹果、喂河马,都被一一吐槽,让魏大勋终于开始觉得不舒服:“我一天都在被调教,我是有多差!比如削苹果,可以会也可以不会,可为什么会成为弱爆了一件事。”

  面对爆发的小裂隙,魏大勋有些委屈:“李沁对男友的要求,就是需要一位完美男友,所有要求都是一板一眼有迹可循。我没有违背我这个人的本心,而且我还比较脆弱。”李沁则表示,自己的要求并不算过分:“你展现出来的这一面不是你真是的自己,其实是有一层保护色的。其实我不在乎他会不会,行不行,我在意的是他第一反应的态度,没有尝试过,怎么就能直接说不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