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Z48成员合照GNZ48成员合照

  GNZ48是全球华语区规模最大女子偶像团体SNH48的姊妹团,近日在“2016年丝芭传媒战略发布会”上“GNZ48 & BEJ48首发式”中宣布正式成立。 4月29日,GNZ48的专属表演基地——GNZ48星梦剧院正式开业,并宣布GNZ48全体成员正式出道,当日下午,与会的近百位嘉宾,携同来自国内外及港澳台的近五十家媒体共同见证这历史性的一刻。

  GNZ48星梦剧院以广州新生代偶像文化新地标为定位,承载着少女偶像和粉丝们无尽期盼和希冀的梦想之船正式启航!GNZ48星梦剧院以欧洲花园小镇为主题设计风格,聘请世界顶级舞台工程设计团队和制作团队全力打造,场内除安装各类国际一流的舞台、灯光和音响设备外,还配备有全套实时视频直播设备,可通过崭新的互联网视频直播技术,实现和北京、上海等地姐妹团专属剧场间的音视频实时互动。此外,GNZ48星梦剧院附设有GNZ48和SNH48专属偶像周边纪念品商店,及供粉丝们休息交流的开放式主题咖啡店等配套设施。

GNZ48星梦剧院开业剪彩仪式GNZ48星梦剧院开业剪彩仪式

  GNZ48将以“立足珠三角、合作港澳、面向全国”为战略定位,与姐妹团SNH48、BEJ48携手开启偶像生态产业新纪元,成员们将秉承“梦想、汗水和坚持”的文化理念,在梦想的道路上努力前行。媒体发布会上,GNZ48亦现场宣布与传统文化融合,通过GNZ48潮流元素、偶像文化与中国传统文化的碰撞,交织出崭新的火花,使传统文化焕发青春气息。GNZ48星梦剧院开业后,GNZ48全体成员将秉承“梦想、汗水和坚持”的文化理念,以不间断的剧场公演、粉丝见面会及握手会等一系列亲民的面对面互动活动服务粉丝,与粉丝共同成长,逐步实现GNZ48成为国民偶像团体的梦想。

  4月29日当晚,GNZ48在全新竣工的GNZ48星梦剧院开启了剧院公演首秀,首场公演人气爆满,座无虚席,成员们在经过三个多月的超高强度封闭式训练后,正式踏上梦想的舞台,获得了粉丝及业内人士的一致认可。

4.GNZ48 TEAM-G(G队)表演环节GNZ48 TEAM-G(G队)表演环节

  此次媒体发布会一大亮点,在于GNZ48 G队和NIII队全体成员正式在媒体嘉宾见证下亮相出道,并现场表演了公演中的曲目和MC互动环节,让在场嘉宾及媒体率先全方位体验可面对面偶像的真正魅力。

  表演当中,GNZ48全体成员闪亮登场,分别向到场的嘉宾和媒体自我介绍和分享出道心得,此外,G队和NIII队成员亦分别在发布会现场演唱公演歌曲,并共同演唱代表成员们梦想心声的《星梦之光》。除此之外,GNZ48代表亦同场介绍GNZ48、SNH48、BEJ48联合成员招募活动火热进行中,邀请怀有梦想的女生通过GNZ48官方网站进行报名。

6.GNZ48全体成员演唱《星梦之光》GNZ48全体成员演唱《星梦之光》

  另外,据悉包括SNH48、GNZ48、BEJ48在内的三个姊妹团体,如今亦正式踏入原创时代,包括原创歌曲及原创公演在内都处于丝芭传媒集团的火热筹备当中,让人翘首以盼。最后,活动在GNZ48全体成员签名上墙环节后正式完美结束,正式开放的GNZ48星梦剧院亦正式与来自全国各地的粉丝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