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男以一袭黑色低胸短裙亮相,秀出一对修长白滑美腿,大跳性感热舞为他助阵,全场观众都看得热血沸腾。

王祖蓝、李亚男激吻王祖蓝、李亚男激吻
王祖蓝、李亚男王祖蓝、李亚男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艺人王祖蓝是知名主持人,因演出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人气飙涨,外型和艺人纳豆相似,因此被封为“港版纳豆”。他日前参加大陆歌唱节目《跨界歌王》成功进入决赛,而当晚老婆李亚男更身穿黑色蕾丝裙,大跳热舞为他助阵,引来网友热议。

  王祖蓝日前挺进《跨界歌王》决赛,在第二个环节中他选唱萧敬腾的《王妃》,而老婆李亚男以一袭黑色低胸短裙在此环节亮相,秀出一对修长白滑美腿,大跳性感热舞为他助阵,全场观众都看得热血沸腾,2人在台上一唱一跳合作无间,最后还以亲亲收场,让台下的评审巫启贤都忍不住喊卡、直呼“你们继续秀恩爱,我可以离开了!”

  在老婆的助阵下,王祖蓝在该决赛中的最后环节以一曲《浮夸》,加上一个超高音,让全场观众都情不自禁地起身为他鼓掌,他也不负众望将亚军抱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