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讯 近日,高晓松前妻夕又米通过微博借亦舒作品《我的前半生》中女主人公罗子君的经历,谈与高晓松离婚对自己的改变,此文曝光后遭到网友热议。8月1日,夕又米通过微博回应自比罗子君,辟谣不是炒作,也没有拖欠离婚费。

夕又米与高晓松(资料图) 夕又米与高晓松(资料图)

  8月1日晚,高晓松前妻夕又米发表长微博,回应近日遭热议的自比罗子君事件,称:“并没有自比罗子君”,只看过小说,电视剧只看了一集,所以对于电视剧情节的各种狗血带入和揣测,纯属个别围观群众想象力过于丰富,请大家传递正能量。

  对于网传的拖欠离婚费用也作出否认,称:“拖欠离婚费这样的桥段实在太老套了,麻烦下次走心编排点新鲜狗血。”微博最后还称,对于故意抹黑攻击和恶意造谣的,会依法采取措施。如果非要说从《我的前半生》中有什么启示,体面是最重要的,而对自己的言行负责,是做人最基本的体面。网友看到微博后的纷纷围观并为其加油力挺。(我是弥尔)

责任编辑: GDN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