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北京西土瓦映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甄永波、甄永涛担任导演,演员刘畅、孙伊涵、张紫宁、黄新淳、施展、尤浩然、李盈盈领衔主演的24集青春爱情都市剧《看见声音的你》于3月27日在肇庆顺利杀青。

  该剧以声音为线索,将配音这一元素融入青春校园题材,讲述几位性格迥异的大学生因配音结缘,共同奋斗、收获成长与自我价值的故事。

  《看见声音的你》集结了众多优秀青年演员,剧中孙伊涵、李盈盈两位颜值与演技齐飞的98年小花参演引发广大观众期待。

  孙伊涵2016年首次出演影视作品,在电影《我心雀跃》中饰演女主刘唯唯,将高中女生的青涩与懵懂演绎得淋漓尽致,细腻生动的演技获得认可。

  凭借这部作品,孙伊涵获得了第十九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提名、第十届西宁First青年电影展最佳演员奖、第十一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年度最佳女演员奖。此后又出演了《西游记女儿国》、《乘风破浪》、《流星花园》、《双镜》等题材迥异的影视作品,可以看出孙伊涵在不断拓宽戏路、磨练演技方面的不断尝试。

  此次孙伊涵在剧中饰演麦嘉怡,拥有“乌鸦嗓音”的她突破自我与其他六位伙伴一起建立配音社,是一位挑战自我、坚持果敢的追梦少女。

  李盈盈因参与《演员的品格》第一季进入大众视野,具有古典美与脱俗的气质让她出演角色时闪闪发光。

  节目播出后,陆续参演爱情奇幻剧《未来的秘密》、网络青春剧《如此可爱的我们》,未来可期。此次她在剧中饰演内敛学霸时晓锦,清新动人、干净素美,让人不禁期待。

  制作该剧的北京西土瓦映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此之前已经有众多青春成长题材作品的制作经验,结合青春靓丽的演员阵容和优秀制作团队的加入,相信一定能给观众带来绝佳的视听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