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给吴校长戴上红领巾孩子给吴校长戴上红领巾

  2016年的9月10日是第32个教师节,10日上午,广州知信小学师生共聚一堂,共同庆祝今年教师节的到来。

校长钟陈辉为优秀教师颁奖校长钟陈辉为优秀教师颁奖

  庆祝活动由广州青年文化宫带来的活力蓬勃的街舞表演开始,热情洋溢的表演将会场的氛围带动起来。随后,知信小学名誉校长吴友优发表节日致辞。在致辞中,吴校长对全校老师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还引领在场学生向全场老师道谢:“老师们,您辛苦了!”随后,校长钟陈辉宣读了受表彰的教师名单和骨干教师与青年教师“结对子”名单,吴校长当场为受表彰的老师题字,以勉励老师们这么多年来的无私奉献。

孩子们为老师献上诗歌孩子们为老师献上诗歌

  在接下来的表演中,二年级的学生为全场老师献上了原创的诗歌朗诵,学生们稍显稚嫩的语句与真挚的情感打动了全场师生。吴校长当场挥毫泼墨,把对老师们的祝福熔铸在铁笔银钩里,把对教育的殷殷嘱托泼墨在字里行间中。另外,每位同学都为老师献上鲜花和自己亲手制作的贺卡,用一句句祝福的话语表达对老师的感谢之情。家长代表也被这一幕所打动参与到活动中来,暖心的祝福和孩子们热烈的笑脸为老师们送上了一份难忘的教师节礼物。

吴校长为优秀教师现场泼墨吴校长为优秀教师现场泼墨

  这样一次节日庆祝活动,不仅能让学生们学会感恩,同时也激励着老师们坚持“雏凤清于老凤声”的初心和“十年踪迹十年心”付出,今后继续在教育事业中尽职奉献。相信在知信小学老师们手牵手的带领下,学生们能够更快的成长,在未来的求学之路中走得更高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