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是日常出行的重要交通工具,大众的观念已经从加油转变成加好油,一个能防止积碳的生成,避免汽车引擎残留有害积碳的汽油会对汽车保养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3月1日,中油碧辟石油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油BP公司”)在广东湛江举办BP优途高性能燃油新品发布会,给广大车友解决了不少疑虑。

  龙腾虎跃迎春到,锣鼓喧天庆盛世,精彩的鼓舞表演让启动仪式进行了强势的开场。

  发布会中,中油BP公司运作总监梁建棠先生致开场词,并介绍了优途品牌。自2017年上市以来,BP优途高性能燃油的销量已突破10亿升,目前已100%覆盖中油BP全网络加油站,这是历史性的里程碑。BP率先将BP优途高性能燃油作为有品牌的高质量燃油产品引入中国,并首先在广东省中油BP落地,这是从0到1的突破。20年来,中油BP始终注重安全、健康、环保的经营理念,致力打造广东省内消费者首选的加油站品牌,每日为30万消费者提供高品质油品。

  持续使用BP优途®汽油,一箱油与之前相比还能行驶更长的里程(同一车辆同样路况下)。同样里程消耗的能源减少,排放也会相应降低,有利于环境保护。BP优途®高端汽油出库前按比例自动进行添加剂的混合,比传统在油站用小瓶添加的方法混合比例更精确,给车主带来更愉快的驾驶体验。

  中油BP石油有限公司运作总监梁建棠先生、粤西大区经理周景辉先生、品牌经理劳瑞昆女士、湛江区区域经理马立祥先生、阳茂区区域经理刘雄良先生共同揭幕并为启动仪式注入力量,这标志着BP优途高性能燃油正式100%覆盖中油BP全网络油站。

  经过一段时间使用后的汽车,引擎关键部件上可能会形成积碳,从而慢慢变得反应迟钝,运行不畅,油耗上升,甚至导致关键部件的损坏。BP优途专为对付新老引擎的有害积碳现象而设计,经过30年时间不断研发改进,BP优途高性能燃油在德国波鸿和英国伦敦两世界级全球技术中心研发测试,内含独特的100%德国科技配方——创新焕燃科技TM分子,能够清除大部分引擎关键部件上的有害积碳,同时,焕燃科技TM的分子可以贴附在干净引擎的金属表面上,形成保护层,帮助阻止新的积碳在金属面黏附。

  本次发布会公布了活动期间的特别限时优惠体验活动給各位车主:

  活动一、2021年3月11日-3月31日中油BP湛江区域油站优途95#汽油会员限时最高优惠80分每升;中油BP阳江和茂名区域油站优途95#汽油会员限时最高优惠60分/升。

  活动二、中油BP 与梅赛德斯奔驰专享礼遇:凡湛江南菱奔驰车主,均可办理中油BP贵宾优享卡,尊享BP优途高性能燃油独家优惠!

  以上活动均限时参与,实属难得!

  最后,中油BP粤西大区经理周景辉先生作结尾致辞,期待本次中油BP与梅赛德斯奔驰的合作能为更多奔驰的车主带来更实惠,更高质量油品。同时也能传达“更顺畅的驾驶体验,优待旅途每一公里”的理念给市场上每一位的车主朋友,将好油研发至极致代表了品牌的实力和对消费者体验的用心,也标志着BP优途高性能燃油将迅速加大市场占有率的决心。至此,BP优途高性能燃油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中油BP将向更优秀的明天继续前进。

  关于中油BP

  中油碧辟石油有限公司(简称中油BP)是由两大世界500强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和BP集团合资组建的企业,公司成立于2001年6月,是成品油零售领域由国家商务部批准运营的第一家规模最大的中外合作项目。

  中油BP在中国最具经济活力的广东市场经营近500座加油站,主要从事汽油、煤油、柴油、润滑油、石蜡等石油产品的零售, 提供加油站配套便利店及汽车相关的配套服务,如汽车美容、地磅服务、润滑油更换和养护、餐饮、物业出租管理及其它,提供石油零售相关的技术咨询服务等。

  中油BP拥有华南地区最大的加油站便利店营销网络,每天为超过30万的机动车驾驶员提供亲切而专业的服务。

  关于BP

  BP是世界领先的石油和天然气企业之一,总部位于伦敦,在全球超过70个国家从事生产和经营活动,主要业务领域包括:油气探勘与生产;油品炼制与销售;石化产品生产与销售;和润滑油业务。

  作为世界上领先的石油和天然气企业之一,BP在中国走过了逾四十年蓬勃发展的成功历程。BP自上个世纪七十年代初开始在中国开展业务,是国内油气行业领先的外商投资企业之一。BP多年来致力于为中国的社会发展做出贡献,一直与中国合作伙伴一起参与和应对中国可持续发展所面临的社会问题,并与研究机构携手合作,积极参与能源领域,尤其是清洁能源方面的联合科技研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