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6日,广州四季酒店蓝宝石厅,VC草本能量棒媒体发布及新品首发活动开启。活动现场绿意盎然曼妙轻香,鼻息间环绕着浅淡的森系元气。

  顺应天时紧贴趋势 增强民族文化自信

  近年来,中医药行业发展迎来新的历史机遇。新冠肺炎疫情中中医药的良好表现,成为中医药行业发展契机,后续中医中药的价值将被社会重新认知,消费者对于中医药认可度明显提升。

  2021年6月30日,国家卫健委、国家中医药局、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联合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综合医院中医药工作推动中西医协同发展的意见》,从八个方面提出推动中西医协同发展,并推动相关政策落实到位。

  科技赋能,中医药产业更新迭代。在营养及健康知识普及,消费升级及政策的影响下,中国大健康产业市场发展迅猛。庞大的市场规模和政策支持,中草药研发、选材、生产一体化的现代化生产链愈发成熟。

  “振兴中华中医药——大道至简、惟精惟一,千年中药,科技传承”,这正是VC研发团队的恪守信念,雾普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技术研发部总监 喻亮如是说:“其实大家对中草药的效果还是比较认可的,但是为什么现在使用率越来越低呢,主要是因为中草药它的一个工序比较繁琐,而且它的体验感很差,它的效果通常很慢,针对中药草本这块的一个弊端,我们港科大的研究团队,专门开展了一个中草药现代化的课题,专门开展了中草药现代化的应用的研究,打破传统中药给药的方式,通过雾化,经过口腔粘膜吸收的这种原理,能更快更有效的保留草本植物原有的有效成分,有益于人体的吸收。作为港科大的研究人员,我们立志经过我们不断的开发和研究,增加中药的普及率,能更好的传承和保护我们的国粹,造福更多的人。”

  VC作为位于广州南沙的香港科技大学霍英东研究院的孵化项目,为首批受邀进驻,科研列入“精准医疗(助力健康中国)”版块。

  医者匠心精神自古尤今,而VC的研发生产企业——广州雾普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志愿是,遵循中医药发展规律,传承精华,守正创新,加快推进中医药现代化、产业化,推动中医药事业和产业高质量发展,推动中医药走向世界,充分发挥中医药防病治病的独特优势和作用,为建设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据了解,广州雾普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研发、生产、销售VC系列纯草本雾化器的科创企业,传承经典的药食同源配方,道地品控的中草药原料提炼,糅合中西创新了中草药的现代化应用。

  雾普康营销部总监陈国涛,对VC系列产品的核心竞争力作出深入的讲解,他强调,VC草本能量棒持有“第一类医疗器械”认证,定性为“口鼻气雾给药器”,是目前市面上便携式雾化吸入产品中,唯一领取械字号的产品,集合雾普康公司数十项发明专利。

  颠覆健康养生新模式 玩转国潮酷体验

  都市人常见的亚健康态,诸如喉咙不适、睡眠障碍、焦虑提神等这些看上去“不轻不重”的状态其实对人的身心健康造成了不同程度的影响和伤害,也对日常生活以及人际关系产生了副作用。预防胜于治疗,快节奏、亚健康、高效调理的都市需求正迫切需要被满足。针对以上说到的状况的缓解,人们更希望有一种方案,可以高效、便捷、简易地解决问题。

  此前,在广西南宁VC首次参展9月10-13日第18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作为唯一一家雾化品牌参展,面对东盟十国的国际友人,以及全球参展商家。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两年,防疫抗疫成为世界各国的头等大事,相关的在医疗专业领域的科学研究都在与时间赛跑,本次博览会特设的“防疫展区”正是顺势而为,VC作为以传统中医学和领先科技双结合的实用新型,在展会上大放异彩备受关注。

  同时,马来西亚国家代理授权也于活动当天正式签约。

  免责声明:本资讯由活动方提供,刊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