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报讯 (记者/何伟楠 通讯员/龙水宝 魏小华)男子假扮富二代,通过微信交女朋友,设局骗财又骗色。近日,中山市横栏警方破获一起诈骗案,犯罪嫌疑人陈某某被抓获归案。

  据横栏警方通报,今年4月2日,受害人小兰(化名)通过微信认识了男友“李小辉”,“李小辉”自称居住在深圳,是一个富二代,双方在微信上聊天一个星期便确定了情侣关系。认识十几天后,小兰向男友提出见面要求。但是,“李小辉”却称,自己在中山赌球输了十几万,不敢回中山,并要求小兰帮忙与债主的手下“陈军”谈谈,请求债主宽限几天的还款时间。

  小兰担心男友安危,于是向“李小辉”要了“陈军”的QQ号码,并约好见面。见面后,“陈军”提出,只要小兰跟他发生性关系,就宽限“李小辉”一个月的还款时间。最终小兰答应了“陈军”的要求。

  随后,“李小辉”又以没钱吃饭、手机损坏等理由,先后让小兰为其转账约2600元,并向小兰索要了一部苹果6手机。而在此期间,事主一直未能与“李小辉”见面。直到有一天,小兰与朋友聊起此事,朋友才提醒她,可能是被骗了,小兰随后到派出所报警。

  横栏警方接报后,迅速立案展开侦查,于5月15日凌晨2时许,成功将“陈军”抓获。经核实,“陈军”原名陈某某(男,31岁,广东人)。经审讯,陈某某对其通过微信结识事主并骗财骗色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