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报讯 记者董柳、实习生陈文报道:男子冯某贵本有家室,却还在外面谈女朋友,一次参加喜宴后,因其女友上了一位他不认识的男人的车,醋意大发,于是将这位陌生男 子捅死。原来,死亡的陌生男子是其女友的前男友。近日,冯某贵被指控犯故意伤害罪在广州市中院受审。

  据公诉机关指控,2015年11月13日21时许,被告人冯某贵因女友梁某平拒绝乘坐其车而乘坐被害人周某兆的车,认为女友背弃两人的感情系因被害人周某 兆,遂开车尾随被害人周某兆驾驶的小汽车,伺机报复。当被害人周某兆将梁某平及其子送至广州市南沙区榄核镇蔡新路357号皖兴百货门前停车时,被告人冯某 贵持水果刀捅刺被害人周某兆的腹部和大腿等部位后逃离现场。被害人周某兆被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昨天的法庭上,冯某贵供述说,他自己有家庭,两年前认识了梁某平,梁某平家里人也知道两人在交往。因离异,梁某平有时会让他帮忙照顾孩子。案发前,他与梁某平并没有矛盾,也没有到谈婚论嫁的程度,此前他并不认识被害人周某兆。

  案发当晚,冯某贵送梁某平及其家里人外出参加喜宴,事后将梁某平的家人送回家,折回时女友拒绝乘坐他的车,说舅舅送她回家。冯某贵问了她舅舅后,得知女友 撒谎。冯某贵辩称,他看到陌生男子周某兆把手搭在梁某平的肩膀上,他于是就混乱了。尾随看到周某兆下车,他直接上前捅刺了周某兆。

  梁某平在证言中则说,此前她已经向冯某贵提出分手,但冯某贵不同意,周某兆是她的前男友,两人已经分手多年,没有其他密切关系。案发当天因为她坐了周某兆的车,冯某贵产生了愤怒。梁某平的儿子则在证言中称,冯、周都是他妈妈的朋友,两人都喜欢他妈妈。

  公诉机关认为,被告人冯某贵无视国家法律,故意伤害他人身体健康致人死亡,应当以故意伤害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该案目前尚未宣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