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车到来后,好多街坊才知道出了大事。

作者:张伊欣 徐勉 吴广宇 
链接:http://epaper.oeeee.com/epaper/G/html/2016-08/18/content_68010.htm
来源:南方都市报
更多有情调、有情趣、有情况的自媒体资讯,点击下载南都自媒体客户端体验http://corp.oeeee.com/ndapp/  消防车到来后,好多街坊才知道出了大事。

  南都讯 见习记者张伊欣 记者徐勉 吴广宇 前日23时许,番禺区市桥西堤路四巷一栋3层居民楼内发生火灾,事故导致一男一女死亡。经过公安机关初步调查,怀疑是放火自杀,具体情况有待进一步调查。

  昨日下午,南都记者到达西堤路上,起火民宅位于四巷10号内。据了解,有两对兄弟夫妻住在这栋楼内。火灾发生时,1层的夫妻及时逃脱,2层夫妻则未能幸免。南都记者在现场留意到,遇难夫妇居住的2层房间窗户及阳台,被铁皮包裹。而南侧的窗户的防护网则破烂不堪,铁皮也几被破坏。房内居民为何遇难?有街坊则直言,“他们把自己关住了。”

  据番禺区消防部门消息称,消防到场后未发现明火,搜救出1男1女,后经区120证实已死亡。两名死者为夫妻关系(男,约64岁,女,约57岁,均为市桥人,有精神病史)。

  经公安机关初步调查,怀疑是放火自杀,具体情况有待进一步调查。

  (线索提供:佚名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