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日下午 3 点左右,龙岗区布吉新三村一出租房改成的仓库突然浓烟滚滚燃起大火,里面堆放的五金等货物基本被烧光,幸无人员伤亡。

  起火的仓库

  记者赶到现场的时候,布吉长盛路上停了 7 辆消防车,几十名消防队员正在进行灭火,一栋四层的出租房还在燃起熊熊大火,浓烟与大火冲起 10 多米高。而在出租房内堆满了各种五金材料与塑胶制品,大部分货品已被大火吞没了。

  起火的仓库

  据了解,起火的是一家卖厨具的店铺仓库,这栋整四层的出租房都是放的厨具、五金等物品,火灾发生的时候里面并没有人,所幸没有引起人员伤亡。据知情者介绍, 开始起火的时候,仓库内有一个小伙子先将底下的一瓶煤气罐进行了转移,并且马上用干粉灭火器进行灭火,一共用了五罐灭火器还是没有将火势扑灭。随后有消防 人员赶到进行灭火。

  记者向布吉街道办了解到,昨日下午 15 时许,位于布吉南三社区新三村西区一巷 5 栋 2 楼仓库发生火灾,接报后,相关领导带领政务值班组、武警消防中队、民兵应急分队、南三社区工作站、布吉派出所赶赴现场进行处置。初步了解,火势在 15:30 得到控制,过火米面积约 80 平方米,未造成人员伤亡,公安消防部门正在调查起火原因。

  深圳晚报记者 高向荣 编辑 高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