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时报讯 (记者 崔小远) 昨日,广州南沙一名车主刘先生报料称,昨天凌晨2点半左右,他驾驶的一辆菲亚特私家车被一辆出租车刮伤,事发后的哥驾车径直离开现场,他苦追三小时寻车无果。之后,他根据车身信息求证,又发现涉事出租车竟是一辆“黑车”。一系列遭遇,让刘先生筋疲力尽。

  深夜苦追3个小时寻人

  事主刘先生称,昨天凌晨2点左右,他驱车到黄阁地铁站送朋友,当把车停靠在市南大道路边时,一台车牌为粤A106KS的蚬富出租车超车,并与其刮蹭,造成私家车车头右侧刮伤,出租车车尾刮伤。“发现撞车后,我们双方都下了车看情况,出租车司机先是无端指责我喝酒驾车,然后就上了车。我问他上车干什么,他说要把车辆停在路边。但没想到上车后,他竟然直接跑了。”

  刘先生只好驾车追赶,途中,他打电话报警,并开始了一段长达3小时的追车记。追车期间,穿大街、过小巷,刘先生驾车时速最快飙至140公里。

  “兜兜转转不知过了多少街巷,直到到了东涌镇中心小学,我再也找不到他了。”刘先生说,他停止追车时已是早上5点半左右。

  据了解,今年7月份,刘先生也遇到过一次撞车经历。当时与其相撞的也是一台出租车,事发后车主同样直接驶离现场,至今刘先生仍未找到该车。

  涉事车辆证实系套牌车

  昨日上午,刘先生再次去到东涌镇中心小学寻访。上午8点30左右,刘先生在万兴路路边找到了与其相撞的出租车。不过,当刘先生致电该出租车所属公司蚬富公司查找车主相关信息时,却得到以下消息:该车是套牌车,出租车公司无相关登记信息。

  昨日下午,记者致电蚬富公司求证时,证实了以上说法。“粤A106KS是黑出租车,我们公司的出租车系统没有登记过这个车牌,它有可能就是冒充公司名义,违法在市面营运的套牌车辆。”蚬富公司工作人员称,他们也很无奈,但“无能为力”,并建议当事人报警处理。

  昨晚7时许,记者获悉,南沙交警大队已接车主刘先生报案。南沙交警大队介绍,经警方调查发现,今年7月份,刘先生已报过一起与出租车相撞的案件,“时隔一个月又发生一起同类案件,因此,需进一步调查刘先生所报的该起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