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日报河源讯 (记者曾焕阳)记者昨日从河源市龙川县警方获悉,经过10个多小时紧张的案情侦查,当地警方快速侦破一宗故意杀人案,犯罪嫌疑人巫某勇被及时抓捕归案并被依法刑事拘留。

  10月21日凌晨5时许,龙川县公安局接到当地群众报案称,其亲属余某10月20下午和家里开始失去联系,怀疑与替余某装修的工人巫某勇(男,40岁,河源市龙川县人)有关。

  龙川县公安局立即出警,在余某装修的新房中将巫某勇抓获,并迅速组织刑侦大队、隆东派出所成立专案组开展侦破工作。

  专案组随即兵分三路,一路对该装修工人巫某勇展开突审;一路对余某装修中的新房及相关场所进行仔细勘查;一路结合现场对多个路径多个时间段视频全线追踪锁定。在强大的法律政策攻心及证据面前,犯罪嫌疑人巫某勇很快交代了于10月20日16时许,在房主余某装修的新房中,因为装修问题与余某发生口角而用铁锤将其杀害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巫某勇已被实施刑拘,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责任编辑: GDN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