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报讯(记者/林文通 通讯员/罗汉波)17日,惠州警方对外通报,在省公安厅的高度重视下,在清远市公安局支持下,惠州市公安局和惠东县公安局两级公安机关联勤指挥、快速反应,仅用7个半小时就成功侦破“11.16”命案,将犯罪嫌疑人赵某抓捕归案。

  据警方通报,11月16日上午8时26分,惠东县公安局110报警台接群众报警,称当地平山街道红岭某出租屋内有人受伤倒地。民警接报后迅速赶到现场,发现一男一女倒在地上,身上有多处刀伤,均已死亡。经初步了解,该两人属他杀,凶手已逃离现场。

  随后,惠州市、惠东县两级公安机关立即成立专 案组,展开案件侦破工作。经警方查明,受害人陈某与戴某为夫妻关系,均是广东河源人,此前与两人一同租住的赵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同时,警方掌握到赵某正逃 往清远市方向。16日下午16时,嫌疑人赵某在清远市落网。经审讯,赵某对于11月15日晚在出租屋砍伤两受害者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的调查取证等相关工作在进一步进行中。

责任编辑: GDN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