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0日晚,东华高级中学发生了一起学生坠楼事件。该学生被紧急送往医院,后经抢救无效身亡。东华高级中学通报称,事发后,该校立即启动了安全应急预案,配合医院救治及公安部门进行调查,并加强心理问题预防,维护校园稳定和正常教学秩序。

  通报称,事发在11月20日晚,当时该校的保安员在巡查,发现一名女生躺在实验楼下地上。随即,坠楼学生被紧急救治,后经抢救无效身亡。

  通报称,坠楼学生为该校高二年级的一名女生,原籍是湖南。该生本学期在学校的表现及学习成绩较好,与老师、同学关系融洽。公安部门介入调查,通过查看视频监控初步了解到,该学生为坠楼身亡。

  目前,事件还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该校透露,接下来,会尊重有关部门调查结果,依法依规处置事件。

  事发后,该校立即启动了安全应急预案,配合医院展开救治,配合公安部门进行调查,并联系、安抚学生家属,做好善后处理工作。该校同时做好对学校其他学生的心理干预准备,加强心理问题预防,维护校园稳定和正常教学秩序。

责任编辑: GDN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