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日报惠州讯 (记者秦仲阳)12月19日上午,惠州市区河南岸一家早餐店门前发生一场惨剧,一辆白色马自达倒车过程中突然失控,撞上台阶,将2名行人撞倒,均不治身亡。

  据现场一名目击者称,当时他正在早餐店吃早餐,抬头看见一名妇女上了车准备开走。正在倒车时,突然车速变得飞快,然后车头甩了一个大圈,把两名行人给撞倒了,车也冲到了台阶上。 行人急急报警,救护车和交警迅速赶到,虽然救护人员当场对这两名被撞人员进行了抢救,但是其中一人已经当场不治。另一名则被送往医院抢救。

  据现场交警介绍,被撞的两名行人一男一女,被送往医院抢救的伤者也于下午3时确定抢救无效身亡。至于其是不是夫妻关系,目前还在查证中。

  惠州市交警部门表示,目前可以确定的事故原因就是该女司机在驾车倒车过程中撞倒了两名行人,导致一人当场死亡一人受伤送医院救治无效身亡的后果。具体的事故原因还需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 GDN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