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前几天,高要那边的交警国道上,发现了一辆拖拉机开得摇摇晃晃,于是上前例行检查,这一检查就紧要啦,拖拉机驾驶员突然脾气大发,不仅辱骂交警,还拿出铁棍追打交警,哇,这么过分?

  用拳打,拿棍敲,这就是日前发生在肇庆高要白诸324国道上的一幕,高要公安分局交警大队白诸中队民警依法对一辆货车进行例行检查时,遭到该驾驶员的暴力抗法,究竟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民警随即示意该车靠边接受检查,但该车司机不听民警指挥,拒绝停车接受检查,继续向前行驶。

  民警将该车拦停后,要求司机出示相关证件进行检查,没想到男子黄某居然发烂渣,先是恶言辱警、继而拳脚相向

  民警保持克制,对男子耐心进行劝导,没想到黄某却变本加厉,从其车上取出铁管对执勤人员进行追打

  随后增援警力赶到,虽然黄某仍极力反抗,但最终被民警制服,将其移交辖区白诸派出所处理

  据称该男子已有多次抗法前科,到底这次他的车又有多严重的问题,他要不顾一切追打交警呢?

  目前,黄某因涉嫌防害公务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责任编辑: GDN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