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扯?撕作业本?揪耳朵?拖拽?

  这一幕幕发生在天河区的一家名为“吉宏教育暑期托管班”的教室里面,8月17日早上8点45分,只见这一名老师在给同学们检查作业的时候,前后两次拉扯男孩的耳朵,大概过了半个小时,老师又再一次来到男孩身边,拉着男孩的左手将他从座位拖到地上。哇,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啊?

  ▼节目视频

  [监控▼画面]

  刘先生告诉记者,他的仔仔东东今年6岁,九月份就马上要就读一年级,为了让东东提前适应小学环境,八月初,东东就开始在吉宏教育暑期托管班提前学习“拼音”这个课程。

  本来一切都好好的,直到8月19日晚上,东东写作业的过程中,他跟妈妈说,妈妈我要买一个拼音本子,我那个本子被老师撕了粉碎

  于是,星期一刘先生两夫妻就陪同东东一起去上课,没想到,接下来他们看到监控的瞬间就惊呆了。

  [监控▼画面]

  刘先生说,他们查看了从8月11日到八月17日一周的监控视频后发现,原来每一天的这节拼音课,东东几乎都被该名老师点名批评或者处罚。

  而最让刘先生感到不满的是,他们将此事投诉到培训机构,明明负责人已经承诺辞退该名老师,但是在周二他们再次去到办公室协商的时候,这名老师仍在上课。

  那情况又是不是如刘先生所言的呢?这个培训班又是不是正规合格的教育机构呢?为此,记者来到了龙怡路一处办公楼找到了吉宏教育的相关负责人。

  该辅导班老师表示,对于东东受罚的情况,他们也是在事后才知情,目前就此事仍在和家长方面协商解决事宜。

  记者了解到,家长刘先生已经在天河公安石牌派出所报案,目前案件正在调查当中。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