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在广西靖西市发生一起惨剧!一家五口自驾回老家,没想到开进被水淹没的路段后,车子掉进一个深坑,车上5人全部落水,其中3人不幸溺水身亡!

  据了解,8月25日凌晨3时许,靖西市果乐乡大酸片屯发生一起溺水事件,李某一家5人从广东自驾车返回果乐老家,途经果乐大酸片屯一段被雨水淹没的道路时车辆不幸误入深坑,车上5人全部落水,其中李某妻子和孩子自行脱险,李某及其母亲、侄子3人不幸溺水身亡。

救援人员正在打捞溺水者。救援人员正在打捞溺水者。

  当天凌晨4时03分,靖西消防中队值班室接到警情:靖西市果乐乡大酸片屯有人不幸溺水,急需救援。

  5时30分,靖西消防中队官兵到达现场,跟已在现场的派出所民警了解到,溺水者为一名女性(李某母亲),一名男性(李某,驾车人),一名小孩(李某侄子),事故地点水位较深。

  13点15分,李某母亲及其侄子打捞上岸,15时30分,最后一名溺水者李某被百色蓝天救援队人员打捞上岸。经现场医务人员确认,3名落水者均不幸死亡。

一名溺水者被打捞上岸。一名溺水者被打捞上岸。

  消防人员经询问李某妻子得知,李某与其妻子、儿子、母亲、侄子5人从广东自驾车返回老家,事发当天凌晨3时许,当车辆行驶至大酸片屯时,发现回家的道路已经被水淹没,李某冒险涉水行车。

  由于水位较深,车子偏离了道路滑进了深坑,车子慢慢下沉,车内人员首先尝试打开车门逃生,但车门始终无法打开,于是车内人员破窗逃生,经过努力车内全部人员都从车内逃出,黑暗中李某的妻子首先抱着自己的儿子慌乱地游到了岸边,而李某及其母亲、侄子已经沉入水底失踪。

  上岸后的李某妻子大声呼救,但黑夜里根本没人听到呼救声,李某妻子遂带着儿子往村屯里寻求帮助,村里群众帮忙拨打了110报警求救。

  得到此事件报告后,靖西市委书记钟恒钦第一时间做出指示:“要组织力量全力以赴实施救援,并做好家属安抚工作。”靖西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黄光晨第一时间带工作组赶往现场指挥救援处置工作,靖西市公安局、消防大队、卫计委、市医院、果乐乡、蓝天救援队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均带队参与现场救援。

  目前,三名死者遗体已经移交给家属。

  多雨季节,遇到积水路段千万不要冒险涉水行车!!

来源:平果蜂报

责任编辑: GDN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