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广东

  有街坊向我们报料说,

  疑似有家长殴打小孩,

  并向一线记者发来了一段视频。

  在这短短只有6秒的视频中可见,

  一名小孩双手被捆绑,

  吊在窗户边,

  而一名成年男子多次用脚踹向小孩,

  小孩的裤子和鞋都被踹掉下来。

  据爆料人透露,踹人的这名男子疑似是小孩的爸爸。为何爸爸会脚踢自己的孩子呢?情况又是否属实呢?一线记者王越立即对此进行了解。

  经核实,事发在昨天下午1点多,清远市阳山县阳城镇范村。打人的这名男子的确是小孩的爸爸,今年50多岁,被打的小孩今年5岁左右。

  据村民说:该男子家中经济较为困难,老婆是智障人士,所以家里只能靠他一人种地、打零工以及领取低保来维持生计。

  这名爸爸之所以踢打孩子,是因为孩子当天偷了家里的一百多块钱。当时有街坊目击他踢打小孩,当场对其进行劝说和制止,但是依旧无果。

  有知情村民告知记者,这位父亲喝完酒后经常发脾气,但昨天是否酒后踢打小孩,街坊们就不太清楚了。

  今天,一线记者在村里见到了这位小孩,经查看,孩子身上无明显外伤。记者试图向孩子的爸爸了解情况,但他拒绝同记者进行沟通。

  随后,记者从阳城镇政府了解到:昨天下午,已派专人到场查看了孩子的身体情况,并无大碍。接下来,镇政府和驻村工作组将会安排心理咨询师,对孩子进行心理咨询和辅导,避免孩子产生心理阴影。今后,也将加强对这户家庭的关怀及教育,杜绝类似事情再次发生。

  当地村委表示:他们曾经也对该家庭进行过走访和慰问,并且曾经还给该男子介绍过一份保安的工作,但是由于其性格原因,这份工作并未维持多长时间,他们接下来将会为他寻找一份更合适的工作。

责任编辑: GDN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