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拍卖筹善款。书画拍卖筹善款。

  珠江商报讯 记者杜达雄摄影报道:龙的慈道,德善近良。9月16日晚,大良街道近良社区福利会、龙的酒楼联合主办的近良福利会龙的慈善晚宴在龙的大厦隆重举行,得到不少企业和热心人士的大力支持,共筹得善款83万元,将如数纳入近良福利会,主要用于向社区有需要的困难群体开展精准帮扶。

  当晚,龙的大厦热闹非凡,充满喜庆。近良社区福利会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慈善晚宴由龙的酒楼捐出价值32万元的酒席供社会各界认捐,所募得善款将会全数纳入近良福利会,专款专用,主要用于向社区有需要的困难群体开展精准帮扶。活动得到不少企业和社会各界善长仁翁的鼎力支持。在晚宴现场,“空中飞舞”节目拉开活动序幕。随后,进行了支票捐赠和回赠纪念品仪式。同时,进行了字画拍卖环节,由顺德著名书法家和画家倾心打造的字画在现场进行拍卖,不少热心人士纷纷参与竞拍。据统计,各界捐款和现场字画拍卖共得83万元,将全部拨入近良福利会。当晚,世纪小学、近良幼儿园师生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近良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高锡洪表示,近良福利会自2009年成立以来,本着“乐善好施、济贫帮扶”的理念,倡导“我爱人人,人人爱我”的社会互助精神,积极协助社区民政部门做好社会救助工作,在安老、扶幼、助医、助学、助残、助困及服务帮扶方面为社区困难群体提供了切实帮助,得到受惠对象和社会各界善长仁翁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