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江北路永安桥至凤山桥路段,原来路面临时单行箭头也改为双向行驶箭头。沿江北路永安桥至凤山桥路段,原来路面临时单行箭头也改为双向行驶箭头。

  珠江商报讯 记者杜达雄摄影报道:因大良凤山桥中修整治施工需要,今日起,大良凤山桥需要全封闭施工 。记者昨日从交警部门了解到, 为了方便凤山桥附近居民出行,施工期间临时撤销沿江北路永安桥至凤山桥段停车位,金榜河西停车场下午18:30至次日上午7:30免费提供300个车位给周边居民使用,除此之外,凤山桥两侧设置公交临时首末站,市民朋友需途经凤山桥人行辅桥进行换乘。

  昨日下午,记者在沿江北路永安桥至凤山桥段路段看到,有工程车辆在现场,工人把原来路边的停车位标线进行清理,原来路面临时单行箭头也改为双向行驶箭头。现场施工的工人称,原来路边的停车位按照上级有关部门要求进行清理,路边不能停车了。据现场维持交通秩序的辅警也表示,按照有关部门要求,12月4日10时起,沿江北路永安桥至凤山桥段恢复双向通行,沿线原有的停车位撤离。

  交警提醒驾驶员,在凤山桥施工期间,车辆要严格按照有关路标指引行驶。其中,105国道由北向南车辆绕道新宁路时,要注意绕行路线:105国道——凤翔路口(掉头)——105国道——(由新宁公园旁路口驶入)新宁路——大良城区中心。特别注意:为保新宁路畅通,新基路往新宁路方向不可左转,新宁路往凤山桥方向不可左转进入新基路。

  那么,住在沿江北路片区居民车辆怎样绕行呢?交警介绍,永安桥通行方向调整为鉴海北路往沿江北路方向单向通行;沿江北路永安桥至凤山桥段双向通行,永安桥至粤境桥(九眼桥)段北往南单项通行。

  为了方便凤山桥附近居民出行,施工期间临时撤销沿江北路永安桥至凤山桥段停车位,金榜河西停车场下午18:30至次日上午7:30免费提供300个车位给周边居民使用,除此之外,凤山桥两侧设置公交临时首末站,市民朋友需途经凤山桥人行辅桥进行换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