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2018年高考还有1天,参加高考的各位小伙伴,你准备好了吗?也许你会说,是的,我的脑子里已经充满知识啦!但是,除了带齐满满一脑袋的知识、证件,还有其他各种不可忽略的因素,也要考虑齐全。

  相信各位考生脑子里已经被各类数学公式、名言警句、文言翻译……占满,内存不足,无法考虑其他因素了!不怕不怕,这就来帮大家一起做好准备!

  天气怎么样?

  受台风外围环流影响,高考期间(7日-9日),我市预计将有一次中到大雨,局部暴雨降水过程,需注意防范局地强降水对考生出行及安全带来的影响。

  6日:中雨,局部大雨,25~30℃;

  7日:中到大雨,局部暴雨,26~30℃;

  8日:雷阵雨,局部大雨,26~31℃;

  9日:中到大雨,局部暴雨,26~30℃。

  强降雨可能出现积水路段

  (5月7日强降雨过程中心城区主要积水路段,仅供大家参考!请提前规划好路线,避免高考期间出现强降雨导致路面积水而耽误赴考。)

  黄山路交珠江路、长平路交华山路、嵩山路交韩江路、黄河路交嵩山路、金砂路交金环路、天山路交珠池路、衡山路世贸花园前、中山路(金环路-龙眼路)、华坞路华坞市场前、人民广场同益路及跃进路等路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