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6日下午,聚力慈善会携手东讯智慧停车开展精准扶贫你我同行·关爱寒门学子助学济困活动在商平路小学举行。本次活动不仅为该校学生送上爱心文具,还为当地街道的困难群众发放油、米、面等生活物资,爱心善举温暖每个人的心。

  本次活动确定了8名长期资助的学生,每人每年资助3600元;32名一次性资助的学生,每人资助400元;为永祥街道436名贫困户及商平路小学学生发放生活物资和学习用品,累计投入扶贫资金和物资折款16万元。

  当天,爱心活动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赞赏和真诚感谢。现场除了发放物资,聚力慈善会的义工和爱心企业代表还得当起了“搬运工”,主动帮助年迈无力、行动不便的群众运送爱心物资,减轻他们的负担。

  据聚力慈善会秘书长张少杰介绍,本次得到众多爱心企业的支持,这是助学济困行的第11场活动,也是聚力慈善会在民政局正式登记注册后的首场慈善活动,旨在帮助更多潮汕地区的贫困学子。

  作为本次活动的爱心支持企业,汕头市东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对聚力慈善会再次进行冠名赞助。“活动通过精准扶贫关爱寒门学子,链接公益桥梁,传递真善美的社会正能量。”汕头市东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CEO朱英广表示,赞助本次爱心活动是为了帮助更多贫困学子,让他们增强自信,感受政府和社会热心人士的关怀和关爱,也希望他们今后能继续努力,克服一切困难。借此机会,朱英广还倡导更多社会人士参与到助学济困活动中来,践行社会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