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信息:印尼89岁梁增顺寻梅县约60岁的儿子梁荣曾,差不多10多年前,梁荣曾从印尼万隆回梅县(好像是丙村)后失联,梁荣曾刚回梅县时还有跟印尼通过一次电话,后来就一直失去联系至今。以前(大约10年前左右)梅县常住印尼人回来梅县有见过他,好像是卖水果的。

左边是梁荣曾,右边是他父亲梁增顺左边是梁荣曾,右边是他父亲梁增顺

  具体信息

  寻亲诉求:印尼梁增顺寻梅县儿子梁荣曾

  寻亲人姓名:梁增顺

  性别:男

  年龄:89岁

  现住:印尼万隆

  被寻人姓名:梁荣曾

  性别:男

  年龄:60岁左右

  经过:差不多10多年前,梁荣曾从印尼万隆回梅县(好像是丙村)后失联,梁荣曾刚回梅县时还有跟印尼通过一次电话,后来就一直失去联系至今。以前(大约10年前左右)梅县常住印尼人回来梅县有见过他,好像是卖水果的。现在潮州意溪镇橡埔村的亲人应印尼亲人之托寻找梁荣曾。

  补充信息:梁荣曾的父亲本是意溪橡埔人,也就是我(联系人许海权)爷爷(姓名是许茂照)的弟弟,80年前日本鬼子时期被买去梅县的那家人取名梁增顺,35年前找回老家,之后回印尼也没来联系,这次我三叔去印尼找到梁增顺(也就是他的二叔)才知道印尼那边十多年前发生的事情,就是梁荣曾来梅县之后到现在失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