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女子花3万元买美体内衣 塑形不成却穿出一身红疹)

  近日,江西赣州的黄女士到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投诉称,去年,她在一家美体塑形店花了3万元钱买了成套的美体内衣,本来是想减肥塑形的,没想到穿了美这个体内衣后,不但减肥塑形不成,身上还起了大片大片的红疹,她怀疑是这套内体内衣质量有问题。

  记者在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见到了前来投诉的黄女士,她拿出她买的成套的美体内衣告诉记者,2018年6月份,她在经开区华坚南路一家叫做卡洛琳的美容美体店,花了19996元钱买了一套美体内衣,当时,该店经营者苏女士承诺一定能减肥塑形。

  黄女士回忆:“她说她现在有个新产品一定能减肥减下来,一定能瘦身,我说这次瘦身一定成功不能失败,如果是失败的话就要全额退款,她就ok了,那我就更,就放心了哦,既然你承诺的话,那我就来试一下子嘛。”

  黄女士拿出当时跟美体店经营者苏女士的微信语音聊天记录说,当时苏女士说,只要几天就能达到减肥的效果。

  微信语音中卖内衣的苏女士曾说:“说实话,我们这个项目呢,我会让你几天就让你看到效果,你觉得好不好嘛,我不需要那么长的时间,我就需要几天的时间,就可以让你看到效果。”

  听了苏女士的宣传,黄女士一开始深信不疑,并且又买了一套。

  黄女士说,她第一次花了19996元,第二次花了10620元,加起来超过3万元。

  然而,苏女士穿了一段时间后却发现,自己的肚子并没有瘦下来。

  黄女士表示:“她当时跟我讲,她说几天就可以有效果,但是到了10多天我出去,到了20多天,一点效果都没有,我讲我的肚子怎么一点也没有小,她讲这个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过一个月就会小,结果过一个月还是没有小,一直都没有小。”

  尽管看不出来任何减肥效果,黄女士还是坚持穿了4个多月,一直到2018年10月份,黄女士不再穿这套美体内衣,她觉得花了这么高的价钱,还毫无效果。

  黄女士很气愤:“我说你当时承诺的,没有效果就要退款的,既然我又没有减重量,又没有尺寸,她讲我当时跟你讲了,是不减重量的,我讲减不了重量的话,肯定是要减尺寸,然后尺寸又没有减,重量又没有减,叫什么减肥,那我3万多块钱不是白被你骗了?”

  不但钱没有退回来,2018年11月,黄女士身上还开始长起了很多的红疹。

  黄女士说:“就开始一颗一颗地发,肚子上一颗一颗地发。后来就越发越多越发越多,到了我们单位的医院去看,看了以后她讲你赶紧去皮肤科医院,她讲你这个已经很严重了。”

  黄女士找了多家医院做了血常规检查后,医生告诉她这是刺激性接触性皮炎。

  黄女士说:“医生说你是不是穿过什么内衣,紧身内衣,我讲是,他说你这个皮肤病应该是那个紧身衣穿的,但是已经这么久没穿了,他说是什么病变性的,就是它是有潜伏期的。”

黄女士说,现在身上的红疹已经好了很多,但是皮肤还是留下了斑痕。黄女士说,现在身上的红疹已经好了很多,但是皮肤还是留下了斑痕。

  黄女士表示:“我怀疑她这个是不是伪劣产品,你说这个钱没有瘦身,钱被骗了这就算了,这个身体受损害了,这个是这个伤害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