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消费陷阱,爆料投诉!黑猫投诉广东站正式上线,守护广东人的消费权益。上黑猫,每天都是315!投诉请戳:【点击投诉】

  笔记本电池鼓包却因过保不修;滴滴车上遗失手机给千元红包才找回;买车多年后保养记录无故多了3条...黑猫为你盘点上周投诉的热门案例。

  1、笔记本电池鼓包却因过保不修

  投诉商家:惠普

  投诉内容:网友反映称自己在17年2月份购买的惠普暗夜精灵2plus笔记本电池出现严重鼓包问题,但因过了2年保修期,惠普拒绝保修。网友发现电池鼓包并非个案,认为产品存质量问题,就算过保也应免费更换。

  商家回复:目前来看,消费者反馈的电池问题不存在安全风险。

  回访消费者:对惠普提出的自费更换电池方案不满意,投诉没有得到解决。

  2、滴滴车上遗失手机给千元红包才找回

  投诉商家:滴滴出行

  投诉内容:一网友反馈称,他于7月15日乘坐滴滴快车,将价值6999元的手机遗失在车上,几分钟后拨打该手机,发现通话被挂断随后手机被关机。通过滴滴客服联系司机,司机不承认拾获了手机。网友直接和司机联系,表示如果找到手机会给1000元红包,之后司机很快就找到了手机。

  商家回复:客服专员还在核实跟进中,已安排加急处理。

  回访消费者:给司机1000元后,手机已收到。滴滴客服称会跟进司机“收红包”的问题,目前没有收到回复。

  3、买车多年后保养记录无故多了3条

  商家:虎门华美丰田4S店

  投诉内容:一东莞网友反馈称,他于2013年在虎门华美丰田4S店购买一台丰田汉兰达。近期想转卖时却发现车辆的保养记录多了3条,该车在2018年时的行驶里程被记录为9万公里,而实际上截止今年7月,该车行驶里程只有7万公里。二手车平台查看了车辆保养记录,将他的车定性为“调表车”,价格比正常出售时低了1万元。

  商家回复:尽快安排客服跟进该事。

  上周黑猫投诉广东站投诉TOP企业为 @幸福叮咚广州 @立刻出行官方微博 @深圳市讯联智付网络有限公司 更多详情戳下图↓↓↓

来源:黑猫投诉广东站来源:黑猫投诉广东站

 (编辑:黑猫投诉广东站/林泽君 李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