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消费陷阱,爆料投诉!黑猫投诉广东站正式上线,守护广东人的消费权益。上黑猫,每天都是315!投诉请戳:【点击投诉】

  近日,一网友在黑猫平台广东站投诉道:“本人使用比亚迪E2车辆,刚购买3个月;比亚迪厂商云服务一直要推荐我下载使用“比亚迪云服务”之后使用了都没问题。但由于20200***下午3点左右,不小心将2条钥匙都放在车里面,用“比亚迪云服务”远程锁上了门,后来在当天5点左右,再次使用“比亚迪云服务”远程开门锁时,无法开启,提示:车辆周围网络信号弱。

  “直各种打电话比亚迪400电话,很难才听到有客服接听,而且让我等待信号好了再尝试,了解到是联通网络,打电话联通客服,客户要求我拿到车辆网络信号的号码,比亚迪客服说无法提供号码,也没见她有去查看一下,让我砸窗而入。浪费我时间不算,而且是投诉无门!希望赶紧处理,严重影响出行。”

网友上传投诉图片网友上传投诉图片

  1月20日,商家@比亚迪汽车 通过黑猫平台回应道:“已转交信息,会尽快处理。”截止到发稿时,尚未得到消费者近一步回应。事情的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

黑猫投诉平台截图黑猫投诉平台截图

  点击查看投诉详情:https://gd.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8487021/

  我要投诉请点击:https://gd.tousu.sina.com.cn/

  (以上内容均来自黑猫平台、不代表新浪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