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6月23日,一位网友在黑猫投诉反映称:自己于今年3月在拼多多购买了一台TCL电视,在产品介绍中,宣称具有MEMC运动补偿功能,但网友经过测试发现,并没有运动补偿效果。

  发现问题后,网友多次与TCL客服沟通,期间网友得知,根据不同的销售渠道,同一款电视可能会有众多不同的版本。

  几天后,一名TCL工作人员上门查看网友反馈的情况,发现电视的运动补偿效果确实不明显,但还需要专业工程师来进行鉴定。

  6月24日,@TCL客服微博在黑猫平台回复称,已将问题反馈至相关部门跟进。

  北京国舜律师事务所吴净律师认为:就一般消费者而言,相同型号的产品理应具备相同的配置和相同的性能,如果确实因为销售渠道不同,产品的配置和性能存在差异,商家应该给出明确的标注和提示。如果确有证据证明商家故意隐瞒真相,虚构事实,就可能涉嫌消费欺诈,消费者可以主张退一赔三。

  截至7月2日12时,该投诉在黑猫平台仍为未解决状态。

  》》》点击查看投诉详情

  》》》点击进入黑猫投诉广东站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