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3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将于明天在广州琶洲展馆开幕。昨日,记者从广州公交集团获悉,在广交会期间,将有1.3万辆次出租车保障出行,服务类投诉4个工作小时内回复。

  据悉,公交集团组织白云公司、广交出租安排13000多辆次出租车保障广交会放心出行。同时,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做好后台监控,对接到的服务投诉落实“4个工作小时内回复”制度,做好服务投诉、失物查询、违章处理等服务质量管理工作,对失物查询做到“24小时内回复”,提高服务事件处理效率。

  公交集团三汽公司在本届广交会期间将开通2条临时专线计划配置运力40台(线路一是“广交会展馆—环市中路”,线路二是“广交会展馆—流花路”),上述两条线路的上客区域均位于展场中路。水上巴士在第一期每天闭馆后开行2趟,路线为:会展中心码头—海心沙码头—广州塔码头—天字码头—西堤码头。

  此外,广州公交集团还将在广交会现场提供“一键叫车”如约的士服务。信息时报记者 郭苏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