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羽凡、白百何陈羽凡、白百何
白百何声明白百何声明

  新浪娱乐讯 继16日凌晨,陈羽凡在微博称“我和白百何已经于2015年协议离婚”,并宣布无限期退出娱乐圈后,另一位当事人白百何也于16日下午首度在微博发声回应。她向陈羽凡、儿子元宝以及双方父母表示抱歉,希望外界“把我们的家事留给我们自己处理”,并承认已离婚。

  白百何在微博中首先称“对这件事给羽凡造成的影响感到抱歉”,也向儿子元宝,以及双方的父母道歉,“在孩子面前我们永远是一家人。”她还称,希望外界给他们多一点时间和空间,“把我们的家事留给我们自己处理。”

  在16日凌晨陈羽凡发出的微博视频中,陈羽凡称与白百何已于2015年协议离婚,但“为了共同抚养和保护孩子长大成人”,而未对外界公开。不少网友对此表示质疑,“虽然为了孩子而隐瞒离婚,但在微博以及公开场合公开秀恩爱,以及以夫妻档上节目、接广告是否有欺骗大众之嫌?”

  在白百何的声明中,也承认俩人确实已经离婚。她也对隐瞒离婚一事进行了解释,“出于对孩子成长的考虑,为了给元宝的童年一个完整的家庭,我们没有对外公布这一事实。”在声明最后,白百何也向公众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