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失意天才卢克-肖的红魔生涯有望迎来转机,据英国媒体《卫报》消息。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已经向卢克-肖承诺,待他伤愈复出后会重新得到机会证明自己,甚至可以成为球队的主力左后卫。

  实际上,卢克-肖在穆里尼奥麾下的生涯一波三折。上赛季穆里尼奥曾经公开批评过卢克-肖的态度,并且质疑过他的能力。卢克-肖也一度沦为曼联的边缘人物。不过后半赛季,曼联防线大规模伤病人员吃紧时,卢克-肖重新得到了机会并证明了自己。他甚至得到了穆帅的表扬。不过4月份脚踝受伤再次打断了卢克-肖的复苏。尽管一度有传闻称他会被清洗,但现在来看,穆帅对卢克肖仍然有期待。

  《卫报》的最新消息称,卢克-肖会得到机会证明自己可以成为曼联左后卫的第一选择。穆里尼奥对卢克肖展现出的态度和决心印象深刻。因为4月份踝关节韧带受伤,卢克肖目前还在恢复。周一的训练中,卢克-肖是单独训练的。尽管希望不大,但卢克-肖正在为赶上8月13日对阵西汉姆的英超首战而努力着。《卫报》称不管何时,只要卢克肖康复,穆帅就会给他机会,而且只要表现好,他就能保住首发位置。

  如果不是因为断腿受伤,卢克-肖可能早已成为红魔雷打不动的铁主力了,但在那次大伤后,他的表现就一直起起伏伏。曼联今夏并没有在左后卫位置补强,无论是布林德,罗霍还是达米安,踢左后卫都是客串。在这样的情况下,卢克-肖只要恢复状态,很有机会重新夺回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