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Q: 填写资料显示报名成功,是否就确认有票了?

  A:您好,网页报名之后,我们会先根据人群优先、人物自荐、先后顺序,陆续通过电话核对报名人员的信息,核对成功后,即视为报名成功,系统将会出票。提醒您注意保持电话畅通。

  2、Q:本次列车中途会停其他站吗?

  A: 您好,车次为D1818,2月8日10点36分从广州南出发,当日20点41分抵达成都东,您可以上12306官网网站查询停靠站信息。

  3、Q: 这趟高铁是免费的么?

  A: 您好,“2018新浪广东幸福列车”是一项公益活动,旨在通过更舒适更安全的高铁送你们回家过个好年,因此,这趟旅途是免费的,请您放心乘坐。

  4、Q: 我要怎么样才可以报名呢?

  A: 您好,我们会在新浪广东网站设置报名平台,您可以登录新浪广东春运专题网站通过填写信息报名。

  5、Q: 我过完年怎么回来?

  A:您好,此次活动只安排返乡车票,回程车票请自行购买。

  6、Q:如果我还有家人怎么办,只能定一张票么?

  A:您好,每位报名的旅客可增加两位同行人,需要在报名时将同行人的相关信息在报名的页面中一并填写。

  7、Q:同行人是否可以安排在临近的座位?

  A:您好,我们会尽量安排的,谢谢。

  8、Q:怎么取票呢?

  A:您好,今年新增快递方式,如需快递请如实填写报名表格;如未选择快递方式,我们将会电话告知您统一取票的取票地点和时间。所以希望您电话保持畅通,方便第一时间了解消息。

责任编辑: GDN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