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兴业银行东莞分行组织开展了“合规人人做”之“网格化、常态化、碎片化”(以下简称“三化”)管理深入落实的宣贯活动。此次活动100%覆盖兴业银行东莞分行辖内14家机构,活动受到该行全体员工的热烈支持,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取得了较好反响。

  在2021年伊始,兴业银行东莞分行主动作为、主动管理,及早构思和部署本年度“兴航程”活动的相关工作,本次组织开展的“三化”管理深入落实宣贯活动,就为本年度“兴航程”活动的开展建立了良好的开端。

  此前,在对合规工作“三化”的长期践行中,该行涌现出一些优秀的合规经营机构,充分证实了“三化”管理的正确性。2021年,该行汲取先进机构经验,风险管理部人员下达辖内14家经营机构100%全覆盖指导协助各经营机构深入落实“三化”管理机制,并在机构的合规责任区域粘贴合规案防工作责任书。在交流活动中,各机构负责人阐述各自的合规管理情况及深入落实“三化”合规管理的具体措施,扎实推进“合规自由说”向“合规人人做”活动的纵深发展,充分发挥优秀支行先进示范作用,让“三化”通过“传帮带”模式实现从点到面的辐射,全面实现“三化”管理。

  未来,该行还将通过抽查了解各机构的“三化”合规管理强化落实情况,并对各机构的落实情况以一一通报等方式来督导、跟进、考核,全面提升合规内控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