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共话初心使命,促进退役军人在经济建设、社会治理中做出新的贡献。海山街道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30余名退役军人代表前往童话部落,开展了为期一天的“红星教官”户外拓展活动!

  首先,所有参与活动的红星教官们,来到大鹏新区童话部落开展拓展活动,此次活动项目有火线穿击、龙行天下、你追我赶和我在活动日拍拍拍四个项目。在活动中每队队员全情投入,群策群力,互助互信,积极沟通,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克服重重困难,共同完成每一个项目。

  在这里通过活动能够提升和强化个人心理素质,帮助红星教官们建立高尚而尊严的人格;同时让红星教官们能更深刻地体验个人与团队之间之间唇齿相依的关系,从而激发出团队热诚,使红星教官更富凝聚力。

  此项拓展活动结束,给红星教官们的生活多了一份趣味,多了一份童真,让教官们体验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参与的欣慰,培养了规则意识及协作精神,激发了运动潜能,不仅是对身体素质的检阅,也是对组织纪律性和精神面貌的检阅。红星教官会将此活动为起点,一起努力,争取做到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