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开展“红星教官”携手“小小红领巾”活动,积极营造广大退役军人“退役不褪军本色、勇挑重担敢担当”的良好风尚,为此,在2022年海山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红星志愿服务队,共同综合打造一支“红星教官”爱国主义教育团队,体现新时代退役军人的责任与担当。“红星教官”通过定期训练培训,帮助实现价值,增强教官们的素质,锤炼出教官们优良的道德品格,培养出一支自尊、自强的“红星教官”。

  活动当天,老兵们首先在童话部落训练基地集合,集中开展操练、演练活动

  整齐报数、敬礼礼毕、停止间转法、齐步、跑步,退役老兵们个个精神抖擞,口号、动作铿锵有力。尽管大家年龄各不相同,最大的接近70岁,但当号响起时,大家都不约而同地挺直了腰杆,一同迈出整齐的步伐,

  训练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将三次训练的感悟和收获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实践中,继续发扬军人不怕吃苦、突破自我、立足岗位、再创佳绩的本色,在社会高质量发展中牢记初心使命,发挥军人本色,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