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们都知道,开车在斑马线上撞人,是要负事故的全部责任,可近日小编得知了一宗奇葩事故,一司机驾日产小车走港湾大道,在银坑路段斑马线上发疯似地撞一绿衣女子,没想到交警到场后,竟判司机无责……

  日产小车冲进斑马线把人撞倒

  12月3日上午10点半,李先生驾驶一辆银色日产小车从梅华路出发,准备返回唐家。当车辆行驶到港湾大道银坑路段时,李先生看到前方斑马线有一名绿衣女子准备过马路,于是在斑马线前停车礼让。

  绿衣女子见小车礼让,很自然是走上斑马线。可她刚走到日产小车车头位置时,小车突然发疯似地朝女子冲了过来,女子大惊失色,躲避不及,直接被撞倒在地。

  撞倒女子的日产小车还不罢休,又连撞了两卡护栏,冲向路中间的石基,眼看就要撞上了,惊慌失措的李先生赶忙向右打了一把方向盘,往前擦行了几米,左前轮瞬间爆了胎,一声尖锐的刹车声后,小车终于停了下来。

  前车撞人却是车尾尽毁

  下车后,李先生赶紧扶起被撞女子,女子的膝盖、手背、脸颊均有轻微擦伤,所幸无生命危险。再看自己的爱车,车头右侧轻微擦伤,车顶凸起一个洞,绕到车后,整个车尾竟然严重凹陷变形,挡风玻璃完全破碎,右侧更是被碾得稀巴烂,车厢里的菜几乎全部压烂了,一大袋番茄被抛出车外,散落一地。李先生还发现,自己的车后跟了一辆货车,车头左前方保险杠掉落,车灯严重损坏,零件暴露在外头。李先生这才明白自己的车被追尾了,于是赶紧打电话报警。

  金唐交警大队周警官迅速赶到现场。经了解,受伤女子姓陈,事发当时,陈女士正准备到马路对面的银坑巴士站乘车,日产司机李先生在斑马线前停车礼让,可紧随其后的一辆白色冷藏车急着赶往远大美域送货,司机林某跟车太近,来不及刹车就狠狠怼上日产小车,这才导致了事故的发生。

  在这起事故中,由于货车司机林某行车时未按规定保持安全车距,在前车礼让行人时发生追尾,导致日产小车司机李先生失控撞到行人,林某需负事故全部责任。因为车距过近,林某不仅要赔偿日产小车上万元的车损和陈女士的医药费,还将面临罚款200元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