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回小编真是大开眼界,珠海首例。近日,一名女司机开车到拱北某洗车行去洗车,没想到她回来取车时发现,自己的爱车被劈成两半,玻璃渣碎了一地,顿时怒火中烧!结果车行老板却说……

  洗车换来“大惊喜”

  12月16日中午1点左右,肖小姐准备开车去办点事,突然看到爱车布满了灰尘,看着心里起疙瘩,于是开车到拱北联安路某车行去洗车。肖小姐把车开过去,将车钥匙交给洗车师傅,就离开了。

  一小时后,肖小姐回到车行,看到自己爱车一瞬间,简直要疯了!小车的车头保险杠完全凹陷,尾箱被“劈”成两半,后挡风玻璃碎了一地。

微信图片_20171223073755

  而在小车后面大概一米处,有一根铁柱子竟然弯曲了,刚好和车尾凹状吻合。好好的洗个车为什么会“伤痕累累”,到底过去一个小时发生了什么事?

  仗义老板挺身而出

  肖小姐非常生气,立即打电话报警,拱北交警接报后赶到现场。当交警赶到后,肖小姐说她已经和车行老板自行协商好了。

微信图片_20171223073801

  原来,洗车师傅把车洗好后,打算将车挪到一侧,等待肖小姐前来取车。没想到师傅车技不好,把D挡挂成R挡,结果油门一踩,小车“轰”地一声撞向了后方的铁柱。师傅下车看到满地的玻璃,自己也懵了,好心办成坏事,祸从脚出。

  车行老板跑出来一看,也十分无语。但想到洗车师傅是个老实人,这次绝对是无心之失,连忙和肖小姐赔不是,车行愿意承担小车所有的车损费用。肖小姐看到如此有责任心的老板,气消了一大半,点头答应了。这不是一场闹剧,各位洗车师傅都要长点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