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标题文字1

10月20日—23日,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博览会在广东潭洲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今年博览会以“世界互联,智造未来” 为主题,打造全球“互联网+”新技术新产品发布的风向标。

在本届“互联网+”博览会中,禅城将有73家企业参展,其中包括佛山顺丰、中信银行(佛山分行)、广发银行(佛山分行)、中兴、电信、搜狐等大咖企业参展,涉及金融、信息、电子、机器人等领域,亮点多多。他们将会给观众带来什么惊喜?又会展现什么最新的互联网+技术呢?我们拭目以待![详细]


http://n.sinaimg.cn/gd/20161019/L-MP-fxwvpaq1746213.jpg

本届“互联网+”博览会不仅有阿里巴巴、腾讯、百度、华为、中兴、美的、google、ebay、Facebook等613家国内外知名互联网企业同台展演,来自美国、以色列、新加坡、日本、亚太地区等企业也组团参展。

多个智能制造示范企业涌现

禅城目前已有安德里茨(中国)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入选佛山市“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创建企业名单。今年佛山东鹏洁具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申报国家工信部智能制造综合标准化与新模式应用工作项目。

“互联网+专业市场”示范点跃增

佛山市西伍服饰有限公司、佛山市一美居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两家企业获得广东省电子商务示范企业;佛山新媒体电子商务园区、绿岛都市产业园等5家园区获得广东省电子商务示范园区。

探索互联网+小镇明星企业

张槎“互联网+”小镇获得广东省首批“互联网+”创建小镇和培育小镇评选,是佛山市唯一一家培育型小镇。

全面扶持电子商务产业链

出台了《禅城区促进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扶持办法及其实施细则》,通过降低税收、销售额等硬性门槛,明晰扶持对象,扩大了扶持范围。引导传统产业发展电子商务,禅城区重点打造“互联网+专业市场”示范工程。

互联网+政务

      来自国家信息中心等单位的领导、信息化专家、学者以及40多位信息惠民试点城市代表齐聚禅城,围绕“深化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助力地方信息惠民及经济社会发展”主题共同交流探讨。交流会在研究总结禅城“互联网+政务服务”经验的基础上,为其他信息惠民试点城市提供了全面应用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

      【详细阅读】

互联网+教育

      在佛职院迎新现场,虽然数百名学生同时进行注册报道,但学校通过数字迎新系统,大大减少新生等待时间,学校还通过了网络微信公众号的运用来查询宿舍、班级等信息,提前将入学指南放入录取通知书和新媒体平台中心,让新生第一时间熟悉校园的衣食住行等情况。

      【详细阅读】

互联网+食品安全

      去市场买菜,嘀会员卡或用微信就可以支付,还能打印有溯源依据的消费凭证。近日,不少市民在弼北市场体验了新鲜而便捷的买菜方式。这种“互联网+智慧菜市场”运作模式今后将在全禅城农贸市场推广。

      【详细阅读】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prev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