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清远

新浪广东>清远>正文

广清高速清远段24小时车流逼近10万辆次 行车缓慢

2018年02月08日 08:25 大洋网-广州日报 
(设计对白)小朋友,放心吧!我会尽力维护春运安全。 在深圳北站机器人警察编队中,巡逻警察“小安”既能根据公安指挥中心发送的指令,在人群中搜索锁定犯罪嫌疑人;又能按照指令,对禁烟场所吸烟旅客进行劝阻和处置。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轩慧摄  (设计对白)小朋友,放心吧!我会尽力维护春运安全。 在深圳北站机器人警察编队中,巡逻警察“小安”既能根据公安指挥中心发送的指令,在人群中搜索锁定犯罪嫌疑人;又能按照指令,对禁烟场所吸烟旅客进行劝阻和处置。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轩慧摄

  广州日报清远讯 (全媒体记者曹菁 通讯员清交)记者昨天从清远交警部门获悉,广清清连连接线迳口路段北上车流持续增大,车行密集。横荷站至清远西站路段车流增大,行车缓慢。受北上车流及车道收窄等因素影响,清远交警建议前往广清高速清远段北行的车主绕行龙塘、古钱岭出口。

  据了解,2月6日8时至2月7日8时,京港澳高速清远段车流达77605辆次;广清高速清远段车流达92895辆次;清连高速清新段车流达80388辆次;乐广高速清远段车流达137719辆次;二广高速清远段车流达89899辆次。

  相关新闻

  机器人编队 巡逻深圳北站

  广州日报深圳讯 (全媒体记者蒋偲)记者昨日从深圳铁路警方获悉,在春运期间,20台警用机器人将在深圳北站巡逻,组成机器人警察编队为春运保驾护航,这也是全国首支警用机器人编队亮相春运。

  惠州机场新增 4条春运加班航线

  广州日报惠州讯 (全媒体记者秦仲阳 通讯员秦海伟)记者昨日从惠州机场获悉,四架深圳航空公司增加的春运加班航线完成首航。为缓解春运压力,深圳航空在惠州地区投入大量运力,新增进出港航班共计121班次。此外,惠州—南昌加班航线也将于2月11日正式开通。这样,春运期间,惠州机场共开通27条航线,通航24个城市。

  提供义务维修服务

  广州日报江门讯 (全媒体记者严建广)“这是我第一次骑摩托车回家过年,得骑行500多公里。”昨天上午,在位于江门开平市水口镇的摩托车返乡开平服务点,广西小伙杨先生体验了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

  昨日是摩托车返乡开平服务点启用的第一天,江门开平市交警部门、开平市总工会在这里为过往的摩托车提供休憩、摩托车义务维修等服务。记者在服务点看到,每当有摩托车从这里路过,交警都会招手示意,让摩托车驾驶员到服务点歇一歇。当摩托车停下,驾驶员、乘客从车上下来后,现场工作人员都会热情地为他们送上一杯热水,还会送上面包、八宝粥等食物。

  开平交警大队主任科员邵兆雄表示,今年的返乡摩托车队伍以短途为主,出发地大多为中山、江门,主要往粤西方向行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