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经济|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清远

新浪广东>清远>正文

盛兴中英文学校小学部家长开放日隆重举行

2018年05月11日 17:53 新浪广东 

  为了进一步加强家校沟通,更好地把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有机结合起来,凝聚教育合力,办好“让学生成才、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的教育,盛兴中英文学校小学部于5月8日——10日举行二至四年级家长开放日,让家长们走进校园,了解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

  家长盛赞校园环境和服务

  家长开放日当天,家长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校园环境、学生餐厅、学生宿舍、快乐厨房等地。每到一个参观区域,家长们都仔细观看,深入了解学校的教育教学和服务特色,对学校的素质教育点头称赞,对学生的学习、生活以及饮食表示放心和满意。

  综合素质展示 学生各展身手

  走进校园,到处洋溢着轻松欢乐的气氛。见到家长的孩子们,像一只脱笼的小鸟,满脸的欣喜,他们早已准备好,为父母展示自己最棒的一面。家长们满心期待,迫不及待想看到孩子在学校的优异表现。

  在学校综合楼前两侧小树林里,有绘画、有剪纸、有乐高、硬笔书法等各种展示,同学们各显神通,各争奇雄;舞蹈室门前小树林乐器如云,架子鼓、葫芦丝、钢琴、尤克里里…美妙的乐曲让人深深陶醉;还有些同学手工更是了得。看,折纸、贴画、魔方等,他们动作娴熟,让人目不暇接。

  在盛兴大舞台,一开场,中年级学生跳起了时下最流行的《海草舞》,将现场氛围调动起来。接着欢快的拉丁舞、乐器表演+毛笔书法混搭演出、别具风格的古典舞各有特色,家长们热烈的掌声、响亮的欢呼声纷繁而至。活动现场声韵悠扬,舞蹈美轮美奂,充分展现了学生们的表演天赋,真是让人大开眼界。

  班级家长会 感恩父母情

  在观看了综合素质展演后,家长们纷纷走进自己孩子所在的班级,感受课堂气氛,倾听来自孩子的心声。讲台上,学生代表心怀感恩,为在场的家长们做“感恩”主题演讲。孩子铿锵有力、激情飞扬的演讲赢得了家长们的热烈掌声。

  随后,教室里传来了响亮歌声与阵阵掌声,原来他们正在为4、5月份生日的同学们举办生日会。当老师捧着蛋糕走进教室时,全班一片沸腾。小寿星站到讲台前,家长们纷纷拿起手机记录下这一美好时刻。之后点蜡烛、唱生日歌、寿星们许愿、吹蜡烛、切蛋糕,掌声不绝于耳,温馨与爱在整间教室中弥散。

  素质教育报告会

  班级家长会结束后,家长们移步中学阶梯课室,聆听了一场以“素质教育 选择盛兴”为主题的综合素质教育报告会。

  报告会上,盛兴集团董事长陈建先生围绕“素质教育”与在场的家长们一起探讨。陈建先生表示盛兴一直以来注重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目的是让学生能够融入社会、立足社会、被社会认可,能在社会发展、创辉煌。创新的教育理念引导孩子成才,在素质教育体制下培养的学生,才是社会真正需要的人才,台下的家长们听得聚精会神,并不时发出阵阵掌声。

  家长沙龙自助餐晚宴 老师家长聚一堂共话成长

  夜幕降临,盛兴集团大楼喜气融融,家长、老师欢聚一堂,享用学校精心准备的自助餐晚宴。家长和老师边吃边聊,倾心交流育人心得,就在教育孩子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一起分析,共同探讨解决问题的方法。

  盛兴中英文学校借着家长开放日平台,促进了家校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家长们走进教学一线,真切地感受孩子们的学习氛围,了解孩子们在校的学习表现,拉近老师与家长的距离,加深了彼此的了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