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1日,首届世界阅读者大会在深圳隆重拉开了帷幕。世界阅读者大会是由为全球华人青年提供高品质成长服务的创新教育平台行动派主办的国际论坛,此论坛将是迄今为止国际范围较具规模化、权威性、影响力的阅读者大会。

  世界阅读者大会作为国家首肯的文化项目,汇聚了1000+海内外知名学者、青年媒体人、新锐作家等众多具有话语权的阅读领袖,一起共享阅读盛宴。并得到了深圳市委宣传部、文化部的大力支持,以及多家媒体的在线曝光。世界阅读者大会以传递阅读新思潮,促进全球各国文化传播为使命。旨在共同探讨互联网+时代阅读的新发展趋势,以及阅读给未来社会和商业文明带来的改变,推动全球阅读蓬勃发展。

  大会中邀请了全球思维系统开发者保罗·席列;日本著名哲学家、心理学家岸见一郎;香港大学ICB创新学教授刘恭甫;亚洲文案天后、创意作家李欣频;跨媒体创作人、知名漫画家作者欧阳应霁;知名畅销书作家、学者祝羽捷等国际知名的顶尖人士出席大会,他们把自己关于阅读的前沿想法、心得传递给大家,共同来探讨“阅读的可能性”,学习“阅读的技法与道法”,建设“互联网+阅读的时代”。行动派以其专业的工作素养,为爱阅读的人士呈现了具有国际权威且影响深远的阅读大会。

  行动派在中国举办的首次世界阅读者大会,颠覆了人们对阅读的认知与理解,寻找到了阅读未来发展的可能性,再次掀起阅读高潮,带动了全民阅读的新启蒙运动,为阅读事业做出了难能可贵的贡献。

  作为国际性论坛和千人大会的国内首席操盘手,世界阅读者大会并不是行动派第一次举办的如此盛大的国际级大会。在此之前,行动派曾举办中国精英女性影响力论坛、中国青年影响力论坛等具有影响力的会议。这两个大会也在国内风靡一时,影响深远,带动了女性力和青年力的发展。

  行动派琦琦表示:时代的发展离不开阅读的力量,现在的年轻人积极向上、有梦想、敢行动,希望未来我们可以创造更多这样的公益活动,带领更多人走入阅读这个美好的世界,同时也为推动世界阅读的发展尽一份小小的力量。

  据了解,行动派一直致力于推广阅读这件事情,他们引进世界级最顶尖的阅读体系、自主研发国民阅读课程、扎根在教育和出版事业。他们每年都会发起数十场大型阅读读书分享会,188个行动派城市伙伴圈实现全球共读,同时发起了PhotoReanding超速阅读读书会及洋葱阅读读书会的城市大联动。影响了数万人对阅读的新认知,并将阅读作为自己终身学习的事业。行动派希望尽一切努力让更多年轻人体会到阅读的美好,也坚信Book is Power,这是行动派坚持做阅读的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