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生活中,人们因为种种原因难免爱伤。创可贴适用于创伤较为表浅,伤口齐整、干净,出血不多又不需要缝合的小伤口,从而成为家庭日常护理必备品。

  说起创可贴,邦迪、云南白药品牌已经为中国老百姓高度认可。邦迪防水性能好,透气性强;而云南白药则以止血性能稍胜一筹。尽管邦迪、云南白药品牌市场占有率高,但也不乏一些创可贴新品牌想要加入分得一杯羹。这些品牌各有特色,也引起了一部分精准人群的关注和认可。比如布林熊·迪士尼创可贴。

  众所周知,布林熊是一个专注家庭护理产品的知名品牌。产品涵盖运动防护、老人护理、儿童护理、母婴护理、发热护理、清洁护理、创面护理等等。其开发的布林熊·迪士尼家庭护理产品针对目标人群是儿童、年轻女性,以完美的功能性,以及时尚可爱的高颜值开启了“家庭亲、轻护理时代”。

  布林熊·迪士尼防水创可贴,是一款讲究颜值的创可贴。现代社会急需提升生活幸福度。孩子受伤时,布林熊·迪士尼防水创可贴可爱的迪士尼卡通包装、贴纸瞬间吸引孩子的视线,仿佛伤痛也会减轻。对于年轻的女性来说,有时脸上会突然冒出一颗难看的痘痘。除了抹点药,再贴上一贴可爱的创可贴,会不会心情也会变得好一些呢?总之,迪士尼防水创可贴给了孩子、家长、以及年轻女性很好的体验感,从而达到心灵抚慰的目的。

  另外,布林熊·迪士尼防水创可贴还具有强大的创可贴基础功能。它采用黑科技材料防水薄膜PU基材,超强防水;黑科技材料高粘度背胶,超强粘性;亲肤透气,不刺激;快速止血护创,灵活舒适不紧绷;高弹性,持久黏贴、无胶残留,超薄防掉。

  日常生活中,不论是摔伤、擦伤、割伤、还是玩闹割伤创面护理,或是鞋子磨脚、女士高跟鞋防护,迪士尼防水创可贴都可以应一时之急。居家必备,旅行必备。

  请记住!布林熊·迪士尼防水创可贴是一款有态度、有颜值的创可贴。受伤后,它会带给你贴心的心灵慰藉。

  线下喜士多、盒马鲜生、7-11、万宁、恒金堂、屈臣氏等均有售卖,线上天猫、京东、盒马等可直接搜索“迪士尼创可贴”进行购买,更多平台陆续上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