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深圳,每个人都是超燃的个体!”这句话突然之间就成了8月17日晚上的一句流行语,为什么呢?原来它来源于当天在深圳锦绣中华举行的超燃炫酷的第四届苏宁易购荧光乐跑活动,3000名跑友一起发光,点亮了夏夜的星空,属于深圳人的夏日狂欢来了。

  这次的荧光乐跑活动现场不仅有风景秀美的赛道景观和嗨到飞起来的电音party,还有趣味十足与活力满满的嘉年华互动狂欢。夜和荧光液交洒的狂野彰显到夜跑的魅力,汗水及激情的挥洒洋溢着青春的气息,音乐的律动与身体的摇摆是最狂欢的刺激,苏宁超市、苏宁小店、苏宁极物等各业态互动展区与消费者的互动让现场玩出了新花样。

  荧光跑道、电音派对、嘉年华 超燃一夏

  下午2点开始,跑友们陆续来到现场领取装备,换上活动定制T恤,用现场特意准备的荧光涂料彩绘出七彩荧光的自己,本次活动采用定制的荧光T恤以及参跑者自助用荧光涂料装扮的模式,深受发烧友们好评。而在入口处,还设置了美的空调休息区,使用美的独家科技无风感空调,供跑友休息。除此之外,现场还设置了苏宁易购、美的空调、苏宁小店、苏宁超市、苏宁红孩子、苏宁极物等业态的嘉年华互动区域,秉承好玩、好看、好礼的”三好“原则,网红打卡地、互动赢奖品…···多环节设置,为消费者带来超多趣味体验,而作为苏宁super会员,在整场活动中将可以专属荧光t恤,游戏随意畅玩等特权。

  晚上7点,随着苏宁易购华南区执行副总裁戴冯军鸣枪示意,3000名跑友分批起跑,本次跑步无排名之分,无速度之争,沿途设置了梦幻赛道,跑友们沉浸在一片奇妙仙境之中。深圳苏宁易购还为所有的参与者准备了“发光证书”,所有跑完全程的跑友即可领取,作为参跑纪念。跑到终点,则是电音的狂欢盛宴,DJ打碟、乐队献唱、嗨歌串烧等将现场的气氛推到至高点。

  818发烧购物节 苏宁易购邀你一起狂欢

  这已经是苏宁易购连续第四年,开展荧光夜跑活动了。8月是苏宁易购818发烧购物节,苏宁易购旨在依托这一节日,打造全年最high、声量最大的狂欢活动。苏宁易购华南区执行副总裁戴冯军表示,“今天的活动现场是一片欢乐的海洋,我深深被大家的热情洋溢所感染,觉得自己也变得更年轻了。现在刚好也是苏宁818发烧购物节,我觉得今天的跑步活动诠释的发烧精神就是,对运动保持热情、对美好世界继续上瘾。”

  结合苏宁易购818发烧购物节,今年的荧光乐跑主题是“超燃夜”,“自2016年以来,这已经是深圳苏宁第四次举行荧光跑活动,每一次的人气爆棚,都给了我们延续这个跑步IP的信心。为什么我们坚持使用荧光跑的方式?因为我们觉得每一个在深圳奋斗的人都是发光体,正如在这奇妙之夜即将带着光去奔跑的每一个你!”荧光跑活动负责人如此介绍。

  现场不少跑友们也是从苏宁易购第一届荧光公益跑就一路支持的铁粉了, “苏宁易购的荧光跑活动每年都会给我不一样的惊喜”,现场的一名连续几届都有参与的铁粉兴奋地分享。问到是否期待第五届荧光乐跑的到来,不少参与者都给出了肯定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