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2日,由华大基因[我是宝宝]团队主办,华大基因[基因谱]、小马快跑、逸信基因协办的高端科学育儿沙龙活动在深圳福田KKONE举办,吸引众多宝妈、奶爸欢聚一堂,就0-3岁宝宝的科学育儿经展开分享交流。

  活动参与者合影  活动参与者合影

  活动现场,几位宝妈现身说法,倾情讲述自己的育儿心得,强调了母乳喂养与科学育儿的重要性。“母乳喂养坚持多久最合适”、“如何保障母乳的营养均衡”、“怎么处理育儿与工作的关系”……成为新时代妈妈讨论的热点话题,不少活动参与者表示从此次沙龙分享中学到诸多育儿小窍门。

  华大基因[我是宝宝]特邀国家一级公共营养师、健康管理师亲临现场,为宝妈们悉心讲解哺乳期的膳食要点,传授哺乳期食谱模板。营养师不仅对各种常见食材进行了营养价值的分析,还指出一些传统育儿观念里的误区,为到场的爸爸妈妈们答疑解惑,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和高度认同,将沙龙气氛推至高潮。

营养师授哺乳期膳食指南营养师授哺乳期膳食指南

  作为历经3年研发推出的一站式婴幼儿科学喂养管理服务,[我是宝宝]团队邀请了3年前参与科研计划的华大科研妈妈们,现场分享了她们亲身经历的用大数据指导科学育儿的高效与便捷。

华大科研妈妈代表发言华大科研妈妈代表发言

  华大互联网运营中心总监王晶介绍:“我们通过对母乳等宝宝摄入的营养、排出的便便进行周期性监测,能够了解宝宝的营养摄入和吸收情况以及肠道微生态发育状况,再由营养师根据宝宝生长发育情况,为宝宝定制专属的喂养指导建议,从而更加科学地管理宝宝的吃喝拉撒!”。值得一提的是,她也是一位宝妈,一直坚持自己带孩子,华大的多维度母乳营养检测以及肠道健康检测产品让她成为第一批受益者。

  辣妈“懂”事会育儿沙龙的最后,华大基因[我是宝宝]在“科学育儿知识大比拼”环节为最“懂”事的宝妈代表送出了由华大优选、华大海洋等赞助的精美大奖,还给现场的每个家庭都赠予了一份由基因谱、华大小米、小马快跑等赞助的千元伴手礼。活动结束后,宝妈、奶爸们与华大基因工作人员、营养师开心合影,纷纷表示从沙龙中受益匪浅,期待能够参加更多的类似活动,进一步学习科学育儿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