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智能技术的逐步成熟,新零售成为一种主流的零售方式,更是加速了智能产品的发展,线上与线下、产品与服务的充分融合,给消费带来全新的体验模式。

  领军通讯行业的新零售平台——蓝客集团,成立于2016年,总部位于深圳,由11位志同道合的通讯零售企业创始人及IT人才共同发起。依托蓝客集团丰富的零售渠道优势,创立至今已建立4家控股子公司和10余家省级分公司,拥有80多家合伙人企业,近3000家连锁终端,10000多名职工,年终端产品累计销售200万台以上。

  新零售给通讯行业带来了广阔的机会,集团本着众帮、众扶,共建、共享的经营理念,融合传统零售和互联网,致力打造以移动端平台、行业衍生产品、企业生态圈为主的多层次平台矩阵,引领通讯零售行业走向一个新的高度。

  蓝客的核心业务主要有互联网项目、配件衍生业务、蓝客同盟会和蓝客商学院,为全国通讯行业搭建三大平台:学习平台、资源平台、新零售平台。

  学习平台

  企业的高速发展与变革,离不开团队的强大。为系统化的解决连锁企业团队能力提升及复制问题,集团在2016年底成立蓝客商学院,定期开展高标准高效落地的培训课程,借助专业化团队、一线的实战讲师、大量的实践案例与工具,帮助企业打造更多元化的盈利产品和盈利模式,给予中小通讯零售客户强赋能,接力成长。

  资源平台

  蓝客致力于通讯行业手机周边衍生业务的资源整合,从3C配件、到智能数码、到金融产品、后服务产品,作为服务同行零售行业的垂直平台,蓝客集团始终开放资源,供行业上中下游企业以及从业者进行资源对接。

  不仅如此,蓝客积极拓展渠道资源,合伙人企业从当初的11家企业拓展到80多家,门店规模也迅速拓展到近3000家,并且,蓝客的渠道正在迅速的裂变和扩大。

  新零售平台

  以互联网技术革新为驱动,蓝客集团正在构架专属通讯行业的新零售平台,通过CRM,热点监控,人脸识别,扫码支付、手机app,线下实体,人工智能等一系列通讯零售行业转型必备的工具和产品,同时以客户运营为中心,将各种蓝客优势的衍生业务进行融合,统一运营方案,打通线上线下,创造平台价值同时,逐渐完成“资源智能匹配,服务按需而动”的新零售转型。

  除了旗下三大平台,蓝客更推出配件礼包,是专门为通讯零售门店设计的一套配件衍生产品,帮助门店提升业绩带动产品销量,稳定收益,全方位带动成员企业增长,与合伙企业共同打造通讯新零售生态圈。

  未来的通讯零售市场,蓝客集团将呈现更多元化,引领智能生活乐趣,畅享智能生活,以技术革新为驱动,以智能产品、科技工具、生态链整合为赋能手段,实现经营顾客全生命周期的新零售模式转型,满足更多层次消费人群的需求,拥抱物联网新零售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