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苹果CEO库克:印度业务在6个月内全部使用绿色能源

  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与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上周日举行了一次会谈,现在这次会谈的更多细节已经曝光。 据悉,库克在会谈当中预计苹果在印度业务将在2017年底之前完全使用可再生能源。

  路透社报道,蒂姆·库克和20位其他高管,如 亚马逊的Jeff Bezos,以及Google的Sundar Pichai-Met和Modi周日在美国华盛顿特区举行了一次会议。蒂姆·库克还在会议上表示,苹果通过“应用程序经济”在印度创造了74万个工作岗位,当地的开发人员已经生产了近10万个应用程序。

  蒂姆·库克可能需要纳伦德拉·莫迪的青睐,因为苹果刚开始在印度组装 iPhone ,可能需要进一步的税收优惠。该公司还没有获得批准在印度开设零售店,这取决于苹果在当地的采购能力。

  纳伦德拉·莫迪倡导了一个名为“印度制造”的计划,旨在刺激当地制造业。这已经引起了一些外国跨国公司的关注,目前不知道苹果对此的支持程度如何。无论印度政治如何,该公司一直在追求全球绿色能源战略,旨在尽可能地使用可再生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