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广东:今年川岛在旅博会上有哪一些推广主题和推广亮点呢?

  李雅莎:我们川岛今年推广的主题是“海丝游归”方面,亮点主要体现在上川岛方济各墓入选我国2018年世界文化遗产申报推荐项目,海上丝绸之路首批申报点名单,我们准备将大川小巷改造成丝绸展览馆。

  新浪广东:今年川岛会围绕旅游市场的新需求给旅客带来哪一些的旅游新体验呢?

  李雅莎:川岛今年做了很多方面的提升,例如网上可以订票,购票,改变了客人无现金的需求,解决了这个问题。第二,我们川山群岛拥有自己的官网,川山群岛旅游网,官网上面可以让客人了解到我们川岛的景区,娱乐还有特产,美食方面的消息资料,那些都可以在官网上面了解到的。

  新浪广东:今年广东重点布局“全域旅游”,广东的旅游从景点的旅游向全域旅游做转变,川岛在这个转变的期间做出哪些努力呢?

  李雅莎:我们川岛在“全域旅游”方面分两方面来说,就内部而言,改善了硬件设施,加强培训,还有提升了服务质量。就外部而言,加强媒体的宣传,在原来的基础上打造新的景区,开通网导游,展现我们川岛的历史优美,还有自然风光的魅力,美丽浪漫的故事,让更多人认识我们川岛。

  新浪广东:好,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