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网站地图|手机版
阳江

新浪广东>阳江>阳江>正文

易特科前海安测科学家访问华大基因

2016年01月29日 10:16 飞象网  评论(人参与
  (易特科科学家代表团与华大基因高层合影)

  近日,易特科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安测妇幼医院院长郭柳群先生率科学家团队访问华大基因。易特科(前海安测)参加访问的有总工程师陈兴明先生、首席生物医学科学家李荣秀教授、高级研究员张红治博士、潘延超博士,行政部高级经理段秋女士,访问过程中双方举行了重要会谈,华大基因CEO杨爽、临床医学负责人彭智宇、销售总监易昊出席了会议。会上,张红治博士介绍了易特科的发展概况及未来的战略发展方向,华大基因易昊总监介绍了华大基因的发展现状及主要的研究方向,双方就癌症的早期筛查、精准医疗、单基因病种的诊疗等研究方向展开了具体讨论,寻找合作契机,以求实现强强联合,为深圳市乃至全国的大健康产业做出应有的贡献。会上,双方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接下来会就深入合作展开详细探讨和交流。

  华大基因是一个专门从事生命科学研究的科技前沿机构,涉及人类、农业、畜牧、濒危动物保护等分子遗传层面的科技研究,为消除人类病痛、经济危机、国家灾难、濒危动物保护、缩小贫富差距等方面提供分子遗传层面的技术支持。华大基因有科教、科研、科普、科用四大支柱,1999年9月9日,随着“国际人类基因组计划 1% 项目”的正式启动,北京华大基因研究中心在北京正式成立。华大基因坚持“以任务带学科、带产业、带人才”,先后完成了国际人类基因组计划“中国部分”(1%)、国际人类单体型图计划(10%)、水稻基因组计划、家蚕基因组计划、家鸡基因组计划、抗SARS研究、炎黄一号等多项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科研工作,在《Nature》和《Science》等国际一流的杂志上发表多篇论文,为中国和世界基因组科学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奠定了中国基因组科学在国际上的领先地位。

  易特科(前海安测)是国内外“互联网+医疗+健康+养老”行业领先的高新技术企业,是我国“互联网+医疗”领域第一家全牌照健康服务运营商,在技术创新、服务创新、管理创新、运营模式创新等方面不断引领行业向前发展。目前,集团产品覆盖了软件、硬件、平台、服务等领域,自主开发的安测健康APP,下载量超过2831万人次,注册用户达到796万人次,在权威机构发布的全国健康类APP排行榜中名列前茅。在线下拥有和运营一家二甲医院、12家O2O健康管理中心、24家社康合作店和3家干休所合作店,线上线下医疗服务紧密结合。近年来,通过科研团队和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与拼搏,易特科集团先后赢得了“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双软企业”、“广东省互联网医疗工程中心”、“深圳市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国家级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等资质和荣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